关于2019年合肥市劳动和技能竞赛优秀组织单位的通报(合劳竞[2019]10号)

发布时间:2019-11-29 16:51

各县(市)区、开发区劳动竞赛委员会、总工会,市直有关单位,各产业、直属单位工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合肥市委、合肥市人民政府关于推进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组织引领广大职工积极投身比创新、比创业、比创造、增动能专项行动,推动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2019年,在各级工会组织的积极响应和组织发动下,全市共开展了200项劳动和技能竞赛。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发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基层单位的办赛热情,市劳动竞赛委员会、市总工会决定授予肥东县总工会等23个单位合肥市2019年劳动和技能竞赛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希望获得荣誉的单位围绕当好主力军、建功新时代主题,继续引导职工广泛深入持久开展各类竞赛活动,立足岗位、锐意创新,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                     

 

附件:合肥市2019年劳动和技能竞赛优秀组织单位名单

 

  

合肥市劳动竞赛委员会       合肥市总工

20191125


 

附件 

合肥市2019年劳动和技能竞赛

优秀组织单位名单

 

肥东县总工会

肥西县总工会

长丰县总工会

庐江县总工会

巢湖市总工会

瑶海区总工会

庐阳区总工会

蜀山区总工会

包河区总工会

高新区总工会

经开区总工会

新站区总工会

安徽巢湖经开区总工会

市建设工会

市工交工会

市财贸工会

市文教工会

市公安局

国家税务总局合肥市税务局

合肥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合肥燃气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

合肥公交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