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工会系统党员干部观看安徽省总工会“抗击疫情 劳动闪亮”庆“五一”劳模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0-05-07 17:19

56日下午,合肥市总工会设分会场,组织机关全体党员职工观看安徽省总工会“抗击疫情 劳动闪亮”庆“五一”劳模先进事迹报告会。市总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及市资产(事务)管理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在分会场集中观看。全市工会系统组织党员干部通过网络直播在线收看。

会前,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李明亲切会见报告团成员。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发成主持报告会并讲话。出席报告会的10名报告团成员均是冲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劳模先进代表,既有援鄂医护人员、也有值守在我市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市总工会推荐的两名省五一劳动奖章候选人——静安养亲护养院护士长曹月星、市第二人民医院全科医学科二病区副护士长沈琼也位列其中。
会上,汪天平、张泓、汪海珠、杨田军、周鹏5位先进人物用质朴的语言讲述了疫情防控期间的亲身经历和真切感悟。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职责使命,彰显了不畏艰险、挺身而出、忠于职守、无私奉献的家国情怀和高尚品质,极大激励了全体党员职工的奋斗热情。

观看结束后,党员职工纷纷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医务工作者等诸多先进典型的榜样力量令人深受感召,身为工会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努力奋斗,在关键时刻甘于奉献,充分发挥工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引导广大职工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凝聚力量,作出贡献。 

(周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