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领导看望慰问劳模先进

 来源: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1-04-28 17:34

“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兴梅看望慰问了全国劳模和先进工作者,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王兴梅一行首先来到市公安局慰问全国先进工作者王军、张迎宾。王兴梅表示,近年来,在公安局党委的重视支持下,工会工作有声有色,各项活动丰富多彩,警务创新开花结果,先进典型不断涌现,全市公安系统广大干警忠诚履职、服务人民、担当尽责,为城市发展保驾护航。下步工作中,希望积极开展岗位练兵和劳动技能竞赛,打造更多的岗位尖兵;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建设公安系统劳模方阵;要积极培育争先意识,培养更多创先争优的先进典型。

随后,王兴梅一行来到安徽安利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慰问全国劳动模范姚和平,详细考察了解公司发展和运营状况。王兴梅指出,近年来,合肥工会不断丰富“红色引领、蓝领创新、橙色关爱、绿色出行”四色品牌,着力深化“职工素质大提升、建功立业大竞赛、维权维稳大推进、普惠关爱大服务、夯实基础大提效”五项行动,旨在更好的服务职工群众、关心关爱劳模。王兴梅表示,希望姚和平能够充分发挥企业家和劳动模范的双重影响力,起到更大的引领示范作用,为职工创新创造搭建更高更宽的平台,为职工关心关爱打造更多的条件,以新时代劳模精神、实干作风,合肥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丁宇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