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女工工作

庐阳区逍遥津街道开办农民工女职工“母婴护理师”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6-05-13 17:30

  近日,合肥市庐阳区逍遥津街道妇联、工会在逍遥津街道劳动就业训练中心开办2016年度第二期“母婴护理师”培训班。培训班于56日正式开课,为期五天,共有116名私营、企业、事业、下岗失业人员女职工们参加培训。 

  本次“母婴护理师”培训班邀请合肥市妇联人才培训中心唐老师做培训讲座。据悉,这次培训普遍受到了农民工女职工们的欢迎,获得社会成员的好评,也为私营、企业、事业、下岗失业人员女职工们进一步开展农民培训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积累了培训经验。在培训班活动的最后,合肥市妇联人才培训中心唐老师面对面和农民工女职工交流,收到在做的农民工女职工们启发,大家起身热烈鼓掌,为下一步“母婴护理师”开展奠定了基础。 

  通过本次培训,使私营、企业、事业、下岗失业人员女职工们学习和掌握母婴护理的必备知识,提高自身就业的综合素质;培训活动为学员开展就业咨询服务,使学员初步掌握了“母婴护理师”所具备的条件、“母婴护理师”的目标技能等,创造了就业机遇、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陈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