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女工工作

关于合肥市2018“书香三八”读书活动获奖作品的通报(合工女职[2018]2号)

发布时间:2018-07-13 11:43

各县(市)区、开发区总工会,各产业、直属工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培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将家教家风文化融入读书活动,根据安徽省总工会《关于组织开展第六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的通知》有关要求,市总工会20183-6月组织开展了“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作品征集活动。在各级工会的共同努力下,广大女职工积极参与,报送的作品紧扣主题,充分展示了重视家庭、珍视亲情、弘扬真善美的良好风尚。经专家评审,王云婧、华娟红等35名女职工荣获征文、家书作品奖项;李仁应、李姝等23名女职工荣获书画作品奖项;市公安局新站分局等单位和个人荣获阅读表演作品奖项,李泽宇等21名女职工荣获摄影作品奖项。希望以上获奖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女职工的聪明才智和在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中生根,在亲情中升华。

 

附件:获奖名单

   

 

合肥市总工会

2018711


附件: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