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女工工作

合肥市总工会来苏湾镇包坊村开展庆“六一”关爱困难留守儿童活动

 来源:女职工部 发布时间:2022-06-01 14:20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531日上午,合肥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宇汝新,市总工会直属党委专职副书记徐义新,市总工会女职工部部长张爱瑛等一行赴巢湖市苏湾镇包坊村开展庆“六一”关爱困难留守儿童活动,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慰问组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21名困难留守儿童,并为他们赠送了价值600元的学习礼包。通过和监护人、孩子亲切交流,慰问组一行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情况和成长环境,并鼓励他们要勇于克服困难,好好学习上进,嘱咐家长若有困难及时向工作队和村干部反映,党和政府会尽最大的努力为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帮助。

市总工会作为合肥市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的成员单位和包坊村的结对帮扶单位,将继续履行结对帮扶职责,加大帮扶力度,为包坊村乡村振兴作出贡献。

(女职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