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考核组到市总工会开展2018年度综合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09 09:46

48日上午,市委综合考核组第七组一行10人到我单位开展2018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市总工会领导班子、全体干部职工、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第七考核组组长王浩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兴梅主持考核会并代表市总工会领导班子作工作汇报,并接受全体参会人员现场民主评议。

会上,王浩组长就开展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考核的对象、内容和方法步骤以及考核工作的具体要求等方面作出了明确指示,要求大家严格遵守考核纪律,坚持实事求是,为考核组提供真实可靠的依据,积极配合考核组圆满地完成本次考核任务。

考核组一行听取了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兴梅代表市总工会领导班子作的年度工作报告,查看了市管领导干部书面述职述德述廉报告。

会后,考核组进行了个别谈话,对照考核内容逐一查看资料,并实地查看了内设部门。

(市总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