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引江投资公司召开第一届二次职工大会

 来源: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0-08-04 16:10

7月30日,合肥市引江投资公司召开第一届二次职工大会。公司全体职工参加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褚有春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按照会议议程,全体职工审议表决,一致通过《市引江投资公司员工薪酬管理制度(试行)》和《市引江投资公司一届二次职工大会决议》。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郭星指出,公司党委要继续团结带领广大职工持续优化制度体系建设,强化内部管理,提升管理效能,全力推进公司“双轮驱动”发展战略,积极开拓“两个自平衡”新局面。鼓励职工树立终身学习理念,把读书学习作为自觉的、经常性、不间断的任务。结合学习《自动自发》一书,将“勤奋、敬业、忠诚、自信”八字职业精神根植于心,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郭星强调公司处于新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国资委的领导下,全体职工要全力服务保障引江济淮工程建设,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推进公司“双轮驱动”发展战略、实施生态廊道建设工作中,为企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而奋斗。

(冀淑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