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基层工会统计暨组织建设工作获全总调研组肯定

 来源: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1-03-08 10:56

3月4日6日,全国总工会办公厅主任邹震率全总办公厅、基层工作部一行6人来肥开展基层工会组织建设统计情况实地调研。

调研组随机抽选了合肥市徽满楼旭日大酒楼有限公司工会、安徽山水空间装饰有限公司工会、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工会、繁华社区房产中介联合工会四家基层工会组织,结合基层工会报表填写情况,通过现场查阅相关资料,与职工开展谈话交流等方式对我市基层工会组织建设相关数据进行核实,并对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和作用发挥情况进行调研。在省总工会召开的调研座谈会,听取了合肥市总工会有关工会实名制管理工作的情况介绍和“十四五”时期工会发展指标设置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一行对合肥市基层工会信息统计和组织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合肥市基层工会统计数据填报工作开展扎实,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工作求真务实、注重创新,工会作用发挥明显,希望下一步能进一步加强工会实名制数据库的管理运用,加大对基层工会组织的规范化建设的指导力度,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