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涌动为困难职工捐款

发布时间:2010-12-13 12:28

携手帮扶,共筑和谐。日前,市总发出爱心倡议书,倡议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在职人员开展爱心捐款活动,帮助市总司机刘学宏解决孩子的看病费用问题。

据了解,市总司机刘学宏因小孩患先天性疾病,长期到外地求医看病费用高,家庭生活十分困难。在市总工会主席叶和章的率先垂范下,市总直属党委、工会发起了“相互关爱、奉献爱心”活动,在短短一个月时间里,市总机关和事业单位全体职工甚至是退休职工都纷纷献出爱心,共筹得善款15480元,并在127市总领导亲自转交刘学宏。

此次爱心捐款活动不仅暂时缓解了刘学宏的家庭困难,同时使每一位职工感受到了家庭式的温暖,营造了相互之间的关爱之心、同志之情、凝聚之力,广大党员干部更是将此作为创先争优的实践活动,纷纷表示要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贡献。                                                    荚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