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职工大学第二(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1 09:55

1119日上午,合肥市职工大学第二党支部(离退休党支部)按照市总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开展党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活动。

专题党课上,支部书记张俊勇围绕“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这个主题,带领大家追溯了共产党人为争取民族独立和解放、为实现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的艰难奋斗历程,揭示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通过回顾以张富清、黄文秀等为代表的时代楷模和先进人物的感人事迹,重温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仰。

同时大家还对近期社会上涌现出的关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话题进行讨论,表示我们党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首要位置,始终为满足人民美好生活的需求而服务,有能力也有魄力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进一步坚定了对党忠诚、维护党的决心和信心。

(周敏  侯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