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海区总工会开展夏季“送清凉”防汛慰问活动

 来源: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0-08-05 17:35

7月30日下午,瑶海区委书记黄卫东带队赴无为大堤瑶海责任段督导防汛工作并慰问瑶海突击队员。区委副书记高强、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唐平生,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张勇等参加

慰问组现场查看了无为大堤瑶海责任段的堤防加固以及巡查值守情况突击队员们不畏艰险巡堤值守的无悔付出表示感谢,并勉励突击队继续站好岗、放好哨、履好责,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坚决把防护无为大堤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同时叮嘱大家在开展巡堤排险的过程中要注意自身安全,做好安全防护。

无为大堤防汛瑶海责任段位于芜湖市鸠江区二坝镇,长度200米。汛情就是命令,险情就是战斗。自到达无为大堤瑶海责任段以来,突击队员发扬连续作战、敢打硬仗的果敢作风,开展堤段巡查、清障排险工作,以最快的速度清除了堤脚外高杆杂草树木、简易搭盖和障碍物,24小时轮班严防死守,确保河道畅通,守护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胡翼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