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孝口街道感谢市总工会下沉干部的鼎力援助

 来源: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0-04-03 09:39

42日下午,庐阳区三孝口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王玲、龙桥社区党委书记夏丽君等一行3人来到市总工会,向困难时期派出下沉干部为社区做好疫情防控的市总工会表示感谢,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叶雷生代表市总工会热情接待。

王玲副主任代表三孝口街道给市总工会送来“情驻抗疫尽心尽力 心系职工尽心尽责”的锦旗,夏丽君书记介绍了下沉在三孝口街道龙桥社区的胡云祥、熊伟、胡勇3位干部不畏风险、迎难而上、勇于担当的优秀表现,感谢他们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贡献。

叶雷生表示,市总工会干部接到下沉到社区协助防疫工作的通知后,踊跃报名,市总工会党组精挑细选一批精兵强将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安排下沉,同时要求下沉干部坚决服从社区管理,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全力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四十多天工作中,市总干部与街道、社区以及当地群众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以后继续保持联系,共同为合肥市经济社会发展而努力。

(宋凯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