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举办“‘工’入一线、‘会’战疫情”沙龙演讲活动

 来源: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0-05-09 19:16

58日,合肥市总工会举办“工”入一线、“会”战疫情——抗击疫情沙龙演讲活动。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叶雷生,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葛甫瑜出席活动。14位参加沙龙演讲的同志,从不同的角度或分享了自己下沉期间的难忘经历,或讲述了身边下沉同志的感人事迹,演讲内容字字真切,句句动情。

经过现场评委打分,最终,来自市总工会财务和资产管理部王宇星以《平凡人 平凡事 不平凡之路》获得一等奖;市总工会建设工会叶玮玮、市总工会宣教部杨磊获得二等奖;市总工会办公室陈庆贵、市总工会组织部胡云祥、市工会资产(事务)管理中心李庆、施勇锋、市职工帮扶(服务)中心史婷婷获得三等奖。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总工会按照市委和省总工会决策部署,迅速行动,在参与疫情防控、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等方面,充分彰显了工会组织的作为和担当。特别是当市委一声令下,市总工会各级党组织积极响应,65名党员踊跃报名参加下沉“抗疫”,32位党员逆风而行,在40余天的下沉防疫工作中,不惧严寒、坚守岗位、恪尽职守,赢得了基层单位和社区群众的交口称赞,充分展现了工会干部担当有为的良好形象。

(卢 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