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总工会来肥学习考察网上工会工作

 来源:网络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2-08-18 17:07

8月18日下午,芜湖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梁立军一行来到合肥市总工会学习考察网上工会工作。合肥市总工会网络部介绍了合肥智慧工会建设总体情况以及“合肥工会网上聚惠平台”微信小程序的基本情况。双方工会就网上普惠服务和网上活动开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今年以来,合肥市总工会持续开展面向工会会员的“互联网+”普惠活动。每月选择一个主题,积极开展广大职工喜闻乐见的线上活动,已陆续开展致敬劳动者、网上送清凉、工会会员专享早餐等10余场主题活动,总计参加职工超百万人次。在市总示范带动下,全市13个县级工会全部开通微信公众号,充分发挥合肥工会微信矩阵作用,整合各方资源,为广大职工提供更加丰富的线上线下活动。同时,通过工会智“惠”平台网上地图可查找导航到最近的工会幸福驿站,就近解决热饭难、喝水难、休息难、如厕难等实际问题。网下连接市职工大学、市职工服务中心、市工人文化宫等市总工会服务场所,让广大职工享受到“全天候、零距离”的工会服务,让每位职工都能感受到“娘家人”就在身边。

马明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