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 基层动态

庐阳区总工会为一线职工送去夏日清凉

 来源:庐阳区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2-08-09 16:56

8月5日,庐阳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沈项林一行看望慰问外卖小哥、保安人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为他们送去水杯、毛巾等清凉物品。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财富广场A座庐阳区党群服务驿站(小哥驿站)、合肥工会幸福驿站(三孝口女人街站点)等地看望慰问了外卖小哥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详细询问了幸福驿站的设施建设及使用情况。沈项林表示,户外一线劳动者们在烈日中辛苦奔波,为群众的生活提供了便捷,为城市的正常运转作出了积极贡献,叮嘱他们在高温下工作要注意安全,谨防中暑。同时,她要求各级工会要及时掌握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们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需求,帮助解决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通过多种方式将他们吸引过来、组织起来、稳固下来,使工会真正成为他们的“娘家人”。

高温虽然持续,但工会组织带给一线职工的“清凉”依旧不减。收到“娘家人”的关心与慰问后,一线职工们用质朴的语言感谢区委区政府和区总工会的关心和关爱。他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精神状态全力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庐阳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葛婉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