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 市总简讯

市职工大学开展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1-10-12 17:30

为积极响应市总开展志愿服务的号召,进一步丰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内涵,市职工大学创新推出“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模式,组织全校党员从身边小事做起、从细节处做起,用实际行动擦亮共产党员的“红色名片”。

109日下午,职工大学第一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们在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申广胜的带领下,手持清洁工具,来到学校附近的劳动公园,对公共设施和路面进行清洁整理。活动中,大家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清扫路面上的落叶与烟头,擦拭垃圾桶、健身器材等公共设施,以实际行动美化公园环境、倡导卫生文明行为。

此次活动是职工大学“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模式的第一次成功尝试。未来,职工大学将继续组织引导全体党员志愿者以学促做、以知促行,不断创新党员活动形式、拓展志愿服务内涵,让主题党日活动更加“有滋味”,让志愿服务活动更加“暖人心”。

(孟令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