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 市总简讯

奋战“疫”线前沿,彰显职大担当

 来源:市职工大学 发布时间:2022-04-19 17:28

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防控措施不可松懈。市职工大学党委第一时间积极响应市委、市总工会号召,迅速选派17名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组成志愿服务队,在区、街道的统一调配下,支援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全心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社区是城市的最小单元,也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防线。身穿“红马甲”的职大志愿者们坚守在社区“疫”线。“请您扫一下安康码和行程码!”“您好,请测量一下体温!”“感谢您的配合!”这些是志愿者们每天对来往居民说的最多的话。大家自觉扛起责任,认真走访排查,深入宣传指导,严格值班值守,在志愿服务的岗位上用规范的引导、文明的语言、耐心的服务为社区居民筑牢战疫的“防火墙”。

近几日,合肥又遭遇了一场“倒春寒”,大风、大雨、降温对忙碌在一线的职大志愿者来说是一次考验。然而天气的突变没有浇灭大家对防疫工作的热情,风雨中“红马甲”依然是最靓丽的风景线,他们年龄不同、岗位不同,但有着执着的追求、坚定的目标、共同的使命,那就是:在这场疫情的“倒春寒”面前,贡献职大力量,彰显职大担当,用真情与行动迎接春暖花开。

(孟令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