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 市总简讯

合肥市劳模健康体检活动圆满完成

 来源:市劳模协会 发布时间:2022-09-30 11:01

为进一步体现对劳模的关怀关爱,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发挥劳模引领示范作用,激发劳模热情,合肥市总工会于2022年7月至9月,组织开展了全市市级及以上劳模进行免费健康体检活动。组织劳模体检旨在全面关爱劳模们的身体健康状态,将关爱劳模、服务劳模行动落地落实。全市共有776名劳动模范参加了此次健康体检。

开展健康体检活动获得了广大劳模的一致好评。劳模们纷纷表示:工会组织把我们的健康放在心上,组织体检,体现了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对劳模的关怀,让我们感到无比温暖。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努力,积极发挥劳模作用,保持先进本色,继续发光发热。

近年来,合肥市总工会始终把服务关爱劳模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通过入户走访慰问与日常关心相结合的服务劳模机制,扎实做好劳模健康体检、公交卡充值、困难劳模救助帮扶等服务活动,将劳模服务管理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在全社会营造关爱劳模、尊重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

何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