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 图片新闻

副市长赵明为产业工人“送清凉”

 来源: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2-07-13 18:16

7月11日下午,副市长赵明赴合肥长安汽车有限公司与合肥美术馆建筑工地为产业工人“送清凉”,并就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与劳动领域政治安全进行调研。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兴梅,市总工会、市经信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赵明首先向高温天气坚守一线的企业职工与建筑工人致以诚挚的问候与衷心的感谢,叮嘱大家要注意自身安全,做好防暑降温,从严从细做好疫情防控。随后她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与安全生产教育开展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的介绍。赵明要求,企业要加大技能培训力度,提升产业工人素质,鼓励和支持产业工人创新创造着力构建产业工人技能形成体系,同时切实维护产业工人合法权益,不断改善高温期间工作环境和条件,筑牢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的群众防线,以实际行动维护企业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