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 图片新闻

王兴梅为一线职工“送清凉”

 来源:宣传教育部 发布时间:2022-07-18 08:32

7月14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兴梅先后赴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庐阳区环城北路工会幸福驿站、金寨路(龙川路—望水路)快速化改造工程看望慰问高温下奋战在一线的交警、环卫工人、建筑工人,为他们送上清凉物资,叮嘱他们要注意防暑降温和劳逸结合。

7月14日下午,王兴梅深入到比亚迪合肥基地车间,慰问生产一线职工,开展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和劳动领域维护政治安全调研。

在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和职工工作生活等方面情况后,她指出比亚迪合肥基地是产业工人的集聚地,各级工会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大服务指导支持力度,推动企业加强工会组织阵地建设;要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关心关爱广大职工,服务职工、凝聚职工、引领职工;要拓展拓宽产业工人成长成才渠道,激励产业工人立足岗位创新创造、技能成才。

市总工会副主席葛甫瑜、张晓媛参加慰问和调研活动。

彭旭升、汤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