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保障工作 > 送温暖

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发成一行来肥送温暖

 来源: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0-01-17 17:20

又是一年佳节至,最是情暖岁寒时。1月17日上午,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发成一行来肥开展送温暖活动,为一线职工送去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提前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祝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业锁,长丰县委书记许华,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敬等分别陪同慰问。

春节期间,火车站客流量增大奋战在春运岗位上的一线职工不仅要做好现场秩序维持工作,还要时刻准备提供咨询引导、便民服务等服务活动,是“春运”工作中不可缺少的重要一环在合肥火车站,徐发成详细询问了春运期间运力保障、作息安排、安全防范等相关情况,并走到一线职工身边,与他们亲切交谈,送上慰问品慰问金“春运四十天的时间,工作在火车站的一线职工最辛苦!希望你们能够继续坚守岗位,热情服务。”徐发成嘱咐广大职工,在服务好旅客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的身体健康,调整好作息时间,过一个安心、快乐的新年。

随后,徐发成一行又马不停蹄地赶往百世快递长丰分公司,慰问一线快递小哥百世快递长丰分公司现有快递收派和分拣人员32人2019年,每个快递员日均派件量约200件。听取快递公司负责人介绍相关情况后徐发成表示,“春节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过年的时候快递行业会比平时更辛苦,希望你们在完成‘使命必达’重托的同时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维护自身安全”!

合肥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徐发成一行在为一线职工送上米、油、春节大礼包时笑着说道:今天就是小年了,提前祝大家新春快乐,工作顺利,阖家欢乐!慰问期间,徐发成一行还详细了解了企业创新成果、生产情况以及工会工作情况。

(常坤/图 黄松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