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保障工作 > 助学

2009年“金秋助学”资助单位代表发言选登

发布时间:2009-08-31 16:44

  尽微薄之力   点希望之灯

  □ 合肥好帮手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吴水英

  我来自合肥好帮手有限责任公司,首先,我借此机会感谢市总工会给了我公司参与此次“捐资助学”活动的机会!让我们企业尽微薄之力,帮助困难学子点燃希望,这是一项体现爱心、温暖人心、凝聚民心的善举义举,是一件实施以人为本、建设和谐社会的好事实事。

  孩子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特困学生更需要社会的扶持和关爱。对于那些生活较为艰辛的困难家庭,子女上大学问题已成为难题,他们迫切需要政府和社会的帮助。

  企业是社会财富的创造者,同时企业也担负着社会责任,作为社会一员,企业的利润来自社会,企业在享受国家、消费者乃至整个社会所赋予的生存和发展机遇的同时,以行业道德行为和成果贡献回馈社会,既为企业生存与发展营造了极佳的社会氛围,使企业保持旺盛的生命力,又为企业赢得了长期稳定、健康和谐的持续发展机遇。

  合肥好帮手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连锁经营的商业零售企业。现已拥有23 家连锁超市。自1996年成立以来,认真开展让“顾客、员工、政府”三满意活动,努力对顾客做到“五心”(真心、诚心、爱心、耐心、信心)服务,从而赢得了合肥广大市民的认可。捐资助学,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大力弘扬乐善好施的文明行为,努力营造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爱心助学行动的良好氛围,把爱心助学活动办成弘扬传统美德,传承现代文明的光辉事业,是我们企业的一贯宗旨。我们企业会一如既往地关注贫困学子,同时也将鼓励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共同履行企业的社会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