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总工会举办2023年全市工会财务和资产管理工作培训班

 来源: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3-11-14 16:06

118日至10日,合肥市总工会举办2023年全市工会财务和资产管理工作培训班。来自县级总工会,乡镇、街道、企业工会的100名财务人员参加。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葛甫瑜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是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需要,也是建设一支高素质财务干部队伍的需要。他强调,参加培训人员要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最新制度,掌握最新政策;要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将学习内容与日常工作紧密联系,提升全市工会财务工作整体水平。

培训邀请了省总工会财务和资产监督管理部部长张传道、副部长戴芳、经审办副主任周晓莉亲临授课。培训内容紧扣基层工会普遍反映的问题和日常业务需要,开设了《安徽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政策解读、新《工会会计制度》讲解和《工会经审工作的实践与思考》等课程,让参训人员对当前工会财务工作和经审工作相关政策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帮助财务人员找准工作方向,把握工作重点,解决工作难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