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职工大学召开述职述廉大会

 来源:市职工大学 发布时间:2023-03-09 17:22

为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全校干部职工履职能力,3月8日下午,市职工大学召开2022年度述职述廉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申广胜出席会议并作点评讲话,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办公室主任谢露露主持。

会上,班子成员和职工分别围绕分管领域和自身职责,依次进行述职述廉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2022年度履职尽责完成情况,深刻分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改进措施。汇报结束后,紧接着进行了民主评优,通过无记名投票各评选出2名编内、编外优秀教职工。

随后,申广胜同志作了综合点评,充分肯定了学校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达了祝福与感谢。他强调,新的一年,“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强化理论武装,要把学习好、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全年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见行见效二是不断开拓进取,发扬职大人真抓实干、求真务实的优良传统,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奋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全体教职工切实担负起岗位职责,遇事分工不分家,共同奋发图强,跑出加速度。

(尹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