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职工大学传达学习市工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

 来源:市职工大学 发布时间:2023-02-27 16:30

2月24日下午,合肥市职工大学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合肥市工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申广胜主持。

会议指出,市工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开启合肥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对过去五年的工会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确立了未来五年工作的总体目标与前进方向,并从六个方面对下一步工作作出了部署与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领会会议精神。全体教职工要把学习领会市工会十七大精神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学深学透学系统,把思想统一到做好职大当前各项工作中来。二是要发挥教育职能,主动服务大局。围绕学校的中心任务,找准与工会工作的结合点,充分发挥教育培训职能,在和谐劳动关系建设、职工队伍综合素质提升、工会干部工作能力提升等方面展现职大作为。三是强化作风建设,打造过硬队伍。全体教职工要明责知责、知重负重,增强“会干事”的能力,“敢干事”的底气,“干成事”的担当,“不出事”的敬畏,齐心协力推动职大高质量发展。

(孟令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