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职工大学召开专项工作部署会

 来源:合肥市职工大学 发布时间:2023-01-19 15:03

春节假期前夕,合肥市职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申广胜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市政府与市总工会第二十二次联席会议精神,对下一步学校做好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深刻领会罗云峰市长在联席会上的讲话精神,立足学校教育培训职能,积极思考推进农村劳动力素质技能提升、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的有效举措,主动作为以“农民工免费上大学”“工会微课堂”“职业技能培训”等学校的品牌项目为基础,进一步将乡村振兴工作落实到为民办实事、解难题上。

会议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研读“会议精神”“讲话精神”,把如何提高农村劳动力素质作为学校下一步教育教学工作的重点和创新点;二是要高效推进,迅速落实。尽快以部门为单位召开研讨交流会,找准现有的职能和品牌业务与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的结合点,积极谋划,拿出具体化的方案和可操作的举措;三是要主动作为,加强协作。对内各部门要相互协作,对外要积极对接市直、市总相关部门,做到上下一心、内外联动,拧紧责任链条,争取让职大的品牌在我市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中开花结果。

(孟令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