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职工大学组织观看《永远吹冲锋号》第四集《永远在路上》

 来源:市职工大学 发布时间:2023-07-14 16:49

为教育引导教职工党员时刻紧绷纪律和规矩之弦,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7月12日下午,市职工大学组织全校教职工党员集中观看《永远吹冲锋号》第四集《永远在路上》。

《永远吹冲锋号》第四集《永远在路上》,通过公开河南省委原常委、政法委原书记甘荣坤案,安徽省泗县拆迁事务六所腐败窝案,山西省地方金融领域腐败专案的审查调查情况,生动讲述新的历史条件下,中国共产党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故事。

通过观看专题片,广大教职工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从反面案例中汲取教训,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深刻反思自身在工作生活中的不足,守住交往关,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不断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加强品性锻炼和个人修养,真正做到“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为推动清廉学校建设和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