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职工大学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推进职工大学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专题党课

 来源:市职工大学 发布时间:2023-09-28 15:3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全校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落实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中去,9月26日上午,市职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申广胜为教职工党员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推进职工大学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专题党课。

申广胜从从党的二十大的大会主题、大会议程、大会号召以及报告的15个部分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他指出,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申广胜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不断推动职工大学高质量发展”。一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全面加强政治引领;二要以抓好思想建设为重点,持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三要以建强筑牢基层基础为根本,切实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四要以加强作风建设为落点,全面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尹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