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业锁调研企业创新工作室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6-05-18 17:18

  517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张业锁率市总经技部、工交工会负责人到安徽送变电工程公司,调研“电网先锋”创新工作室建设工作,并为该公司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陈浩颁发了奖牌和证书。送变电公司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石大乐陪同调研。 

  张业锁一行实地考察了该公司“电网先锋”创新工作室,观看了《建功电网当先锋》宣传片、2×15吨座地双平臂抱杆模拟演示和《特高压二牵三放线工艺》3D动画。张业锁对该公司创新工作室建设和成果应用表示非常满意,要求公司进一步总结经验,形成更多的专利、标准、规范等成果,更好地发挥劳模人物领军作用,把创新工作室建成职工创新的基地、人才的摇篮和成果展示的窗口。 

  调研中,张业锁还亲切询问了陈浩的工作生活情况。张业锁指出,安徽送变电工程公司作为安徽电网建设、运行维护的两个“主力军”,在建设坚强智能电网、保障电网稳定运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了突出贡献。他强调,劳模是时代的标杆和旗帜,劳模精神是社会发展的宝贵财富,陈浩同志作为电网建设“徽骆驼”的杰出代表,陈浩同志坚守电网建设一线34载,点亮万家灯火,事迹非常感人,经层层推荐,2016年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这个荣誉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陈浩要再接再厉,带好队伍,争取更大荣誉。他表示,送变电行业特殊,工作艰辛、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营造崇尚劳模、学习劳模、关爱劳模、争当劳模的企业氛围,学习先进单位经验,持续深入打造,不断扩大先模的感召力、带动力和影响力,让先模成为响当当的品牌,持续打造陈浩式模范人物群。 

  石大乐代表送变电公司感谢市总工会的关心、指导和支持,表示将坚决落实市总工会要求,把先模品牌建设工作进一步做细做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人阶级伟大品格,引领全体员工争做贡献、建功立业,推动公司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赵献富)  

 座谈交流会 

 参观创新工作室 

向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