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人民政府关于第四届职工技术创新成果的通报(合政秘[2016]33号)

发布时间:2016-04-28 10:25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近年来,全市广大职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积极参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主动投身大湖名城、创新高地建设,大力开展群众性科技攻关、技术革新和发明创造活动,涌现出一大批技术创新成果,充分展示了广大职工的聪明才智和巨大创造力量,为加快全市创新转型升级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为鼓励先进,市政府确认159个项目为合肥市第四届职工技术创新成果:由中铁二十四局集团安徽工程有限公司王辅圣等人完成的“38.5m大跨双向八车道穿湖隧道设计与施工关键技术合肥欣奕华智能机器有限公司刘正勇等人完成的高世代洁净搬运机器人开发及产业应用2个项目为特等成果;由合肥丰乐种业股份有限公司汪华春等人完成的高产优质抗倒水稻新品种两优3905的选育与产业化5个项目为一等成果;由合肥亿恒机械有限公司王伟等人完成的新能源汽车覆盖件自动焊接装置20个项目为二等成果;由合肥市畜牧水产技术推广中心赖年悦等人完成的龟鳖高效低碳养殖模式构建及配套技术研究与示范39个项目为三等成果;由安徽惠州地质安全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倪圣军等人完成的YBD11矿用网络并行电法仪93个项目为优秀成果。  

  希望入选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立足岗位不断创新,争取更大成绩。全市广大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爱岗敬业、勤奋钻研、勇于创新、争创一流,为合肥加快建设长三角世界级城市群副中心、开创大湖名城、创新高地建设新局面贡献更大力量。  

       

  附件:合肥市第四届职工技术创新成果名单  

       

                                                               2016422 


附件:

附件4.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