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山】蜀山区总工会就业援助行动琥珀街道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来源:蜀山区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4-03-11 15:07

春风和煦,阳光明媚,38日上午,由蜀山区总工会主办、琥珀街道总工会承办的“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2024年就业援助行动琥珀街道专场招聘会在环球金融广场举行。

安徽采蝶轩蛋糕集团、安徽百姓缘大药房、大润发、亳州古井等50余家企业参与本次招聘会,提供了覆盖商贸、房地产、建筑装饰、酒店管理、新能源科技、电商、餐饮等多个行业的1800余个工作岗位。活动现场的各招聘展位上,用人单位用小册子、海报等向大家详细展示和介绍企业规模、发展现状、招聘需求、薪资待遇等。求职者们与用人单位积极交流、互相沟通,气氛十分热烈。

主办单位精心策划和组织的本次招聘会,得到了众多企业的积极响应和求职者的广泛参与。招聘会筹备期间,街道、社区工会通过微信群等多种方式将招聘会的公告广泛发送至各居民小区、写字楼、党员、团支部、议事群,为求职者畅通求职渠道。

 

 “您好,请问这个岗位有什么要求吗?”一位年轻人走到一家科技公司的摊位前,礼貌地询问。招聘人员热情回应,详细介绍了岗位的具体要求和公司的发展前景。年轻人认真听着,不时点头。

不远处,一位中年女性正在和一家酒店的招聘人员交谈。“在小区群看到通知就来了,又近又方便”,她详细地询问了工作时间和待遇,招聘人员耐心地一一解答,她认真倾听,很开心能找到一个兼顾家庭和工作的岗位。

招聘会现场还设立了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的宣传台,开展“安全生产——女职工在行动”活动,向求职的女同胞们发放了《安徽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等宣传资料,并送上鲜花和节日的祝福,提供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保护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咨询和服务。

阳光洒在洋溢着希望和期待的人们脸上,这场“家门口的招聘会”,搭建了企业与求职者之间的沟通桥梁,促进了人岗精准匹配。不仅为求职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为企业寻找合适的人才提供了便利,实现供需对接,助力双方实现共赢,乐业在江淮的愿景得到了充分体现。

(刘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