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联合市妇联开展“夏日送清凉”关爱一线劳动者调研慰问活动

 来源: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3-08-03 09:07

8月1日下午,市总工会联合市妇联,前往园博园项目建设现场,开展“夏日送清凉”关爱一线劳动者调研慰问活动,为奋战在一线的建设工人送上260份送清凉物资和65箱矿泉水,对他们在高温下坚守工作表达了诚挚的感谢。

在园博园航站楼及杭州园建设现场,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张家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束红英一行详细了解了一线工作人员的作业时间、工作进度及防暑保障等情况,转达了市委市政府对奋战在一线的工作者的亲切关怀,感谢他们为做好园博园建设“后半篇文章”的辛勤付出。

收到清凉礼包的工友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感谢工会、妇联组织的关爱,在炎炎夏日感受到“清凉”,一定会将这份“清凉”化作对工作的热情和动力为骆岗公园及园博园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距离合肥园博会开幕还有不到60天,合肥园博园各重点项目正全速推进。在园博园城市更新片区,每天有1500多名建筑工人奋战在高温酷暑之下。张家祥叮嘱项目负责人,要切实关心关爱好一线职工,将防暑降温和安全生产有效统一起来,确保平稳度夏。

合肥市总工会“夏季送清凉”活动目前正在有序开展,今年共计投入资金220余万元,慰问一线从事公共交通、运维、抢修的职工、公安交警(协警、辅警)、消防员、环卫工人、重点工程建筑工人及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等2万余人,为炎炎夏日中接受“烤”验的一线工作者送去“娘家人”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