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普惠服务职工从“指尖”到“心间”

市总工会推出工会会员专享健康早餐活动

 来源: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0-09-30 15:28

为在全市营造“制止餐饮浪费、培养节约习惯”的浓厚氛围,为广大会员提供更加便捷丰富的网上普惠服务,近日,市总工会开展了“普惠关爱大服务-会员专享健康早餐”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线上,工会会员发出“制止餐饮浪费、培养节约习惯”承诺后,即有机会赢得会员健康早餐的周卡或月卡。线下,全市800个早餐车网点专门部署“工会会员专享”二维码,直接扫“会员专享”码就能兑换早餐。活动发布后,短短三小时,首期2000份会员健康早餐就被一抢而光,累计参与人数达2万余人。

“出行有普惠公交,现在有专享健康早餐,这个真的是硬核福利!”“合肥工会的网上普惠服务让每个职工都得到了真正的实惠。”职工们纷纷在微信活动推文后面留言点赞。

据悉,为更好地构建网上服务职工新阵地,市总工会还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开展工会普惠关爱大服务网上大调研,共征集有效网上问卷1927份。下一步,市总工会将对网上调查问卷综合分析,针对工会会员对多样化、个性化的需求特点,创新开展“互联网+”普惠服务,扎实推进“1231”工作计划,增强工会网上工作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打造“跟着职工走”的智慧工会,把精准服务通过“指尖”送到“心间”,提高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汪海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