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市青年人才交流交友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巢湖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3-09-12 15:51

9月9日下午,2023年巢湖市“皖工鹊桥 会聚良缘·为爱‘皖’留 ‘合’创未来”青年人才交流交友活动在散兵镇大岭村一方白云安度假民宿举行,吸引了百余青年人才参加。巢湖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昌琴,巢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素萍出席活动。

活动伊始,青年男女大方地走上舞台,逐一进行自我介绍。随后,在轻快的舞台歌声中,大家分组围坐在帐篷下相互交流,加深彼此间的了解。桃花朵朵开”“杯子传情等破冰游戏,迅速拉近了大家的距离;男女配对的套圈、抛绣球等游戏,更是让现场气氛不断升温。欢乐的自助烧烤在游戏后开始,你拿原料我刷油,你装盘来我运送,大家一边吃着烧烤一边聊天,不时有嘉宾上台展示才艺露一手,草坪上、帐篷内一片欢声笑语。在最终的真情告白环节中,现场男嘉宾鼓足勇气走上舞台,大声向心仪的女孩告白,将现场气氛高潮。

最终,有5对单身职工在本次活动中成功牵手,大家点燃手中的焰火棒,为他们送上祝福,空气中弥漫着甜蜜的味道。“这次活动办得很有意义,增进了我们年轻人之间的沟通交流,也让我们结交了更多的朋友。”现场男嘉宾柳宇说。

本次活动由巢湖市文明办指导,巢湖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文旅局共同主办。自今年7月开始活动报名开始后,得到了巢湖市广大青年人才的积极响应,共百余人报名参加此次活动。巢湖市总工会副主席雷永东表示,开展单身职工交友联谊服务,是工会组织密切联系职工群众,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的一项重要举措。今年是巢湖市总工会连续第四年举办这样的活动,旨在拓展广大青年职工交友渠道,搭建相识、相知的交流平台,促进青年人才扎根巢湖、服务巢湖,助力推动青年职工投入美丽巢湖建设中。(严化文 朱思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