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万份“暖冬福袋”线上开抢……

市总工会“情暖劳动者 欢喜过新年”春节系列活动启动

 来源:网络工作部、宣传教育部 发布时间:2022-01-27 08:28

“领福袋中了20元超市券,合肥工会真的是我们贴心的娘家人。”“用积分兑换保温杯,为寒冷的冬天增添了一份热气腾腾的暖意”“留肥过年,过个‘肥’年,成功兑换春联一幅。”职工网民在“合肥工会”微信后台留言点赞。1月24日,合肥市总工会3万份“暖冬福袋”开抢当天,就吸引了超过3万职工粉丝关注参与;1月26日,“壬寅吉祥——职工书画优秀作品展”将在工人文化宫开展,代表着市总工会“情暖劳动者  欢喜过新年”春节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小福袋”网聚劳动者快乐贺新春。1月24日至2月16日,活动期间,市总工会面向全市广大劳动者,特别是留肥过年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赠送30000份暖冬福袋,“合肥工会网上聚惠平台”打通数据壁垒,与皖事通平台成功对接,劳动者无需填写任何信息,通过统一身份认证后即可快速登录,一键申领暖冬福袋,超市券、图书券、电影券、蛋糕券、视频月卡券……让“云”过年乐趣加倍,幸福翻番。同时,市总工会推出“情暖劳动者 欢喜过新年”—合肥工会云上送祝福活动,用留言向身边人传递新春祝福;通过镜头记录与家人打卡合肥网红地等温馨画面,赢取精美新春礼包,让广大劳动者与幸福连线,携欢喜过年。

“小驿站”情暖劳动者幸福过大年。“线上送福袋、云上送祝福”外,全市各级工会还依托“幸福驿站”等各类服务阵地,积极开展“两节送温暖”“驿站送‘福气’”等情暖劳动者系列活动,截至目前,共发放送温暖款物1488.95万元,走访慰问企业563家,慰问困难职工、一线职工、先进模范人物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40498人次,切实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了广大劳动者的心坎上。

“小盲盒”乐动劳动者欢喜过新年。为丰富春节期间广大劳动者文化体育生活,市总工会线下活动不停,盲盒惊喜不断。1月31日(年二十九)至2月6日(年初六),市总工会精心准备了3000份盲盒好礼,在市工人文化宫举办“猜谜赢盲盒”活动,让广大劳动者春节“乐”起来,欢喜过新年;此外,春节期间,位于合肥市工人文化宫的市职工体育活动中心12片羽毛球场地、8片美式篮球半场将全部免费开放(预约电话:0551-62897516),倡导广大劳动者春节“动”起来,健康迎新春。  

合肥过年,心安处是家乡。市总工会将和每一位贡献合肥发展、支持合肥建设的劳动者一起度过喜乐祥和、有滋有味的春节,让“合肥过年”有更多的温情暖意,让每一位劳动者都能感受到“娘家人”的温暖,让合肥工会真正成为职工群众有事想得起、办事找得到、有难靠得住的“职工之家”。

(汪海玲、汤贤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