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来肥调研工会数字化建设工作

 来源: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4-03-28 11:04

327日下午,省总工会网络部调研组一行就工会数字化建设工作来肥调研。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宏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合肥晶合集成电路股份有限公司智慧工会网上服务平台运营情况,并就平台运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合肥工会数字化建设取得的成效,指出要坚持互联互通,推进构建“省级-市级-县级-企业”四级联动服务职工的工会数字化新格局;坚持典型示范引领,重点打造具有特色的工会数字化创新应用案例;坚持问题导向,着力在破解工会工作数字化的难点痛点堵点上下功夫。

近年来,市总工会始终坚持把网上工作作为工会联系职工、服务职工的重要平台,以工会数字化转型为方向,以数据标准化建设为抓手,健全完善工会实名制数据库,畅通网上服务职工通道,围绕“服务化、体系化、品牌化、创新化、数字化”打造具有工会特色的网上普惠服务品牌,不断增强全市广大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汪海玲)